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开发区城管环保局举办一系列“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为提高开发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使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在2011年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城市管理环保局举办了“低碳环保骑行”宣传活动,在城区主要场所进行了现场宣传,在各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环保电影下乡活动,还在天地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六•五’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
    “低碳环保骑行宣传活动”是首次联合社会团体—捷安特骑行俱乐部举办的一次宣传活动,活动于6.3号上午9:00-11:00举行,骑行人员在捷安特骑行俱乐部集合后,统一身穿环保文化衫,身披环保绶带,车载环保宣传小旗,沿长江路捷安特骑行俱乐部—长江路向东—泰山路—海滨路—峨眉山路—长江路—家家悦环保宣传点路线骑行一圈,进行低碳环保骑行宣传。
“现场宣传”是开发区城管环保局组织的集“环保成果展”、 “环保宣传品发放”等多项活动于一体的综合宣传活动,活动首次邀请首钢电装、先声药业、通用汽车、浪潮LG等企业共同参与现场宣传,活动共设四个宣传点,局各相关处室分别负责一个宣传点,同企业共同展出宣传看板,向过路人员讲解环保理念,发放环保宣传品。
   “环保电影下乡”是重点针对各街道办事处的环保宣传,城管环保局选定播放影片,相关责任人员联系烟台开发区东方电影城和古现、八角、大季家三办事处协调电影放映事宜,既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又有利于乡村人民了解环保,认识环保。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六•五’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是今年开发区“六•五”宣传活动的主要载体,文艺晚会由城管环保局、教育局共同主办,烟台绿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烟台慧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协办,并获得了首钢电装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为保障晚会的顺利进行,城管环保局在策划晚会的同时,统一协调大量人力物力,安排城管大队、园林公司、市政环卫处分别负责现场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电力、喷泉、花卉摆放以及现场卫生等相关事宜。晚会于6月3日晚7:30在开发区天地广场正式开始,到场观众达万余人,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掌声连连,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给广大市民呈现了一道靓丽的环保文化消夏风景。
    通过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的相继开展,开发区居民环保意识不断提高,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保文明氛围,有力促进了烟台开发区环境保护事业持续发展。

                                                                                  开发区城管环保局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