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关于领取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及黄标车 “黄改绿”补贴的重要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为做好黄标车淘汰工作,我局自2013年开始会同公安、商务、交通、财政等部门逐步开展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黄标车“黄改绿”治理改造、黄标车“黄改绿”补贴等各项工作,结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黄标车的限行抓拍及上路查处工作,全市已于2015年以前已圆满的完成了全市“黄标车”淘汰任务,黄标车相关补贴工作依据相关文件要求也于2015年底停止了受理。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全省黄标车提前淘汰暨“黄改绿”补贴兑付工作情况通报》(鲁财建〔2015〕102号)要求,必须1月底前完成所有补贴审核发放工作。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信息管理系统也将于1月底关闭,届时未通过审核的将无法再领取补贴资金。

经统计,目前全市仍有2262辆办理黄标车提前淘汰的与319辆办理黄改绿补贴的属于“正在审核”状态。经了解,未完成审核的情况主要为以下几种原因:

1、车辆不符合补贴条件或信息填报有误被退回的;

2、车主选择领取老旧车补贴等原因中途放弃办理的;

3、车辆报废回收证明已由拆解公司出具,但车主未领取,或领取后未去公安窗口递交材料办理注销的;

4、车主未携带报废回收证明和注销证明至商务窗口进行审核的;

5、车主未携带身份证件和改装发票(“黄改绿”需要)等材料去财政窗口进行资金拨付确认的。

还有部分车辆虽然已通过审核,但由于填报的银行帐号存在“账户名不符”或“账号错误”等问题,导致无法拨付补贴。

因此,提醒各位参与黄标车车主朋友,若您的补贴还未领取,请立即登录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信息管理系统登陆您的车辆信息,查看一下您车辆的办理流程,并及时和有关部门联系,避免因系统关闭影响您的补贴领取。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