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造纸废水处理集成化设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纸浆造纸过程排放的主要污染物包括悬浮物、易生物降解有机物、难生物降解有机物、毒性物质、酸碱物质和色度。考虑到中小型造纸厂处理水量小,没必要象大型造纸厂一样建立单独的大型废水处理站,同时为减少人力、物力浪费和避免过长和复杂的工程建设期。

    1、除屑模块
                           
    废水首先经过格栅去除粗颗粒杂质,加药后自流进入水解调节池。经添加絮凝剂后进入气浮设备,造纸废水中的短小纤维很快被气泡粘附,上浮至水面成为含水率较低的浮渣。投加化学絮凝剂可提高悬浮物和COD去除效果,有效脱色,COD去除率可达30~70%。

    2、生化处理模块
                           
    工艺上采用简单高效的活性污泥法并通过加药沉淀来提高悬浮物的去除率,活性污泥法耐冲击负荷能力强,有机物去除率高,处理效果稳定可靠。曝气系统采用多元公司研制的推流式液下曝气机,曝气效果、占地、噪声、动力消耗和操作维护等都明显优于其他曝气设备。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