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信息公开内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4
烟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信息公开内容

单位名称烟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对各种环境要素的质量状况、各类污染源进行监测并提出环境质量状况和污染动态技术报告,编报本区域环境质量报告书;承担环境保护的专项监测、验收监测、应急监测、以及污染纠纷的技术仲裁等工作;从事环境科学研究及相关社会监测服务。
住 所烟台市青年南路118号
法定代表人毕国明
经费来源财政拨款
开办资金840万元
举办单位365bet比分
资质许可山东省实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2011150095U

(一)2016年度,我单位在站长毕国明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环境质量监测:水质检测、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生态环境监测、海洋环境监测、地质环境监测、辐射与振动环境监测、噪声监测、饮用水源地、地下水质监测。
二、专项环境监测:酸雨监测、臭氧层破坏监测、温室气体监测、室内环境污染监测、生物多样性监测、固体废物监测、转基因活生物体及产品环境安全监测。
三、污染源监测:工业、农业、城市生活污染源监测、放射性污染源监测、机动车船污染源监测。
四、环境科研环评:环境监测方法与标准的研究、环境技术和监测管理的研究、监测信息处理与传递技术的研究、环境监测仪器研制与开发、环境质量预测、预报的研究。环境影响评价的研究工作。
五、环境监测服务:环境污染事故应急处理、技术咨询、技术仲裁、受社会委托环境监测,环境监测人员的培训和监测技术交流,对全市环境监测系统进行管理和业务指导,负责全市环境监测网络数据的汇总及上报。
六、取得的主要效益。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我站严格按照核准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不存在其他问题。

(二)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变更登记;

(三)绩效和受奖惩情况:无
(四)无诉讼情况;
(五)无社会投诉情况;
 (六)   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重大信息
    2005-2010年烟台市环境质量状况公报
(七)无其他需要公开的情况  

2015年度结余(万元)2016 (万元)
合   计其中,财政收入
444.411863.061801.72
2016年度结余(万元)2016年 (万元)
其中,人员经费
408.931898.541352.77

附:本单位章程(如已公开备案且未发生变化可不附)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