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蓬莱市环保局开展涉危废工业企业 危废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薛红蕾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蓬莱市环保局 浏览量:0

近期蓬莱市环保局以省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涉危险废物工业企业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部分企业仍然存在危险废物储存场所或标识不规范等共性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涉危废工业企业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蓬莱市环保局开展涉危废工业企业危废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以环境监管网格为单位,每个网格内选出一家危废管理各方面都达到要求的企业,组织网格内所有涉危废企业到该企业召开现场会,现场讲解危险废物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规范化管理要求,要求各参会企业对照所提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下一步,将对企业的危废规范化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对逾期仍存在问题的企业,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