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水母网8月7日讯 (YMG记者)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副市长金志海分别讲话,市级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开发区、高新区、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有关情况汇报,王浩、张永霞对重点问题逐一把脉会诊,逐项提出整改要求。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对各县市区环保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列出了问题清单。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打好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是必须履行的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是对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次重大考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做好生态环保工作态度鲜明、力度空前,为我们解决环保领域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来把握,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努力实现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王浩指出,打好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围绕“清、准、高、快、狠”五个字来抓好落实。“清”,就是底数要清。各县市区对所辖区域、市直有关部门对分管领域的情况要心中有数,存在哪些问题、哪些短板要了如指掌。“准”,就是措施要准。对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逐个研究、精准施策,实行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切实做到精准管用。“高”,就是标准要高。着眼长远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高标准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倒逼发展上层次上水平。“快”,就是行动要快。对上级点出的、自己排查的问题,要当机立断、迅速反应、马上解决,决不能推、拖造成工作被动。“狠”,就是出手要狠。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对顶风作案的生产经营者,要严肃对待、决不手软,坚决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打赢这场攻坚战。

  王浩强调,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一是把环保整治与安全生产、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一体部署、一并推进。二是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为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是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加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